Wednesday, June 27, 2012

Yellowtail kingfish


这是一种让钓鱼人比较兴奋的鱼类了,特别是夏天,这几乎是NSW钓鱼人的一种首要钓鱼品种。

我们还是依照惯例来从味道讲起吧,KING FISH是一种非常适合做刺生的鱼类,特别是鱼身正中那一条肉,价格超过三文和TUNA, 脆, 甜中带一点细风脂香味,不可多得的风味。其他的做法,除了腌制外,都是因为肌纤维过多,鱼肉很柴,这也是这类运动型鱼类的通性。

KING FISH在夏天进入到岸边或BAY里,追食饵鱼,轻易不进入浅水,一般都是水深七八米以上的海水中才会有,在很多码头上,清晨时都可以钓到KING FISH,岸钓KING的地点,大多都是外海的深水区,有大量的饵鱼,一般用活饵作饵,用汽球当浮漂,因为可能KING的体型有超过一米多,习惯向深水逃窜,拉力非常强。

KING也是很好的GAME FISHING的对象,METAL LURE,POP,潜水型的LURE,软饵都会追吃。
king.jp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