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7, 2012

SQUID


SQUID,鱿鱼是很多人喜欢的美食,生食,熟制,都非常的美味,国内还分透抽,软丝,软丝(大尾鱿)味道更好,新鲜的SQUID刺生是TOP的刺生,到嘴里还一动一动的触角,是极品的美味,不在海边的人很难尝到,因为SQUID出水很快就死了,高蛋白很快变质。SQUID也是非常好的钓饵,特别是JEW的GUN BAIT.

SQUID不善于游泳,都是随潮流漂动,大量集中在外海静水区,内湾,码头,因为怕光,白天都在深水或隐秘处,到了晚上,特别是晚上有灯光的码头,就吸引了很多的SQUID猎食,用假饵是钓SQUID的首选,高技术性,挑战性,特别是对动作要求高,发展出了专门的抽鱿门派,EGGING 。EGGING 有专门的杆,有几百种不同的色彩,型号,大小的LURE选择,针对不同天气,水色的要求,也算是比较复杂的一门钓鱼门派了。有很多人专门喜爱钓鱿 鱼。

化繁为简,用莲花钩挂上整条YELLOWTAIL,用浮漂甩向大海远处,等着鱿鱼上钩,也是种不错的选择,特别是秋冬,外海的鱿鱼个头非常大,一两公斤以上,一两个就满足口福了。        
bag limit 20 in total * nsw
Reef-Squid-Pair-_1.jp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