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7, 2012

Tailor


故名思义,就是裁缝鱼,有着一口锋利牙齿的鱼,这好象是一种澳洲特有的鱼种,因为是洄游鱼,高速追食小鱼,肌肉发达,而缺少一点脂香味,但好在肉质比较细,适合红烧之类的做法。

Tailor在Fraser Island 繁殖,七八月开始开始向下部洄游,在晚上,一大群的Tailor,集中在外海的静水处,沙滩上,或是内湾捕食,晚上是钓Tailor的最好时候,Tailor往往会每天晚上集中在一些特定的地点,象内湾很多地方,如果晚上有一大群人经常在那用夜光漂钓鱼的话,那说明那就是鱼群集中的地方。

Tailor吃食很凶锰,牙利,钢丝线是必须要的,加上GANG HOOK,挂上整条的沙丁鱼,用夜光大漂,如果鱼群来的话,达到BAG LIMIT是非常容易的事。
    
SURF FISHING也可以钓到很多TAILOR。

Tailor         30 cm         bag limit:20  NSW
TAILOR.jp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