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7, 2012

Luderick


国内叫菜毛,因为是吃素的黑毛,在NSW以南有另一种Luderick,象斑马一样条纹更清析的,也吃荤,另一种纹理淡一点的,纯素的。在澳洲有大量的分布,甚至在内湖和河的上游,都大量存在,这种鱼繁殖力很强,基本上吃纯素,海草,藻类,所以不缺食物,在很多海边的礁石的涮浪区,一大片的Luderick冲上藻类区吃冲下来的食物,所以钓饵都是简单的海藻,在海边找那种一丝丝的绿色海藻,或海白菜,就可以,韩国人最喜欢钓的鱼,一般都可以钓到BAG LIMIT,个人不喜欢那味道,肉质粗,带点海藻味,其实在很多内湾也可以钓得到,用面包作饵,用浮漂就可以,带点旧面包,打在水面上打饵,两三条不成问题。

Luderick在外海一般都在炒浪位,就是大浪打在礁石上形成大量白沫的地位,其实是比较危险的地方,建议非常小心。
luderrick.jp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