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7, 2012

Australian Salmon


澳洲三文鱼,实在是对不起它们的名字,长的象三文,肉质实在是有点让人难受,不过韩国人用韩国腌酱腌制后,听说味道还不错,后来我试过几次,最重要的是要腌制,用正确的料理,凭个人喜爱,加辣或其他的,关键要腌上几天,使鱼肉脱出部分水,变得紧实又入味,然后再来作菜,风味马上不一样了。所以没有不好吃的海鲜,只有不会做的厨子。

三文鱼习性偏冷,在秋冬天比较多,几乎可以游到任何地方,不怕浅水,不太怕淡水,可以在很浅的地方钓到它们,它们不挑食,基本上是荤的饵都吃,而且是大口吞入,一般在沙滩上,可以钓到很多大型的三文,在外海用大型浮漂用沙丁鱼做铒,都可以钓到,在BAY里偶尔会有。

三文鱼体型大,也是不错的GAME FISHING的一类,喜欢追食金属LURE, POP之类的,吃鱼后跳出水面洗腮,拉力倒是一般。
维洲的ENTRANCE LAKE悉尼GARIE BAECH,CENTRO COAST的Catherine Hill Bay都是比较有名的钓三文鱼的沙滩。

Australian Salmon 无SIZE要求,BAG LIMIT 5,NSW
SALOM.jp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