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3, 2007

有史以来最简单的Symbian证书生成器-软件签名-2合1

由于信安易签名的不公开性,我们无法得知用它申请的证书的权限到底有多大!从而也导致很多人用它签名后手机仍然无法使用的问题!这个问题在NOKIA N73升级 V4 版本后尤为突出,用信安易签名的软件都不能使用!而用最老的方法到https://www.symbiansigned.com/
注册一个使用帐号,申请证书,然后用DOS签名工具signsis签名后的软件则完全使用正常!而且信安易签名专家正式版v1.0 要求注册, 需要验证email和注册码,这点很烦! 最近不知道怎么搞的,又不能申请新的帐号!

今 天找到这个“Symbian证书生成器-软件签名-2合1(免输验证码版) V1.1.5 (20070627)”,用了下,觉得不错,而且最重要的就是它是完全使用的以前老的方法申请证书以及签名,只是把它后台化了一些,这样签名的软件是最好 的!非常感谢软件作者“醉开心”,兄弟辛苦了!推荐大家使用!

制作证书再也不用麻烦啦,点一个按钮自动生成证书, 还可以直接签名的哦 !
1,证书制作功能:填入手机串号,点击开始制作按钮,稍候1分钟左右,证书即可生成,点击下载证书按钮可下载保存到本地计算机.
2,签名功能:选定证书文件\需要签名的软件\签名后输出路径,点击执行签名,稍候5秒左右即可签名成功.
使用时请选择"我没有塞班网站的账号"
uploads/200706/1098.jpg

uploads/200706/10998.jpg


由于https://www.symbiansigned.com网站改版加了图片字母输入验证,2007年6月29日01时00分紧急更新为Symbian证书制作软件签名2合1(开心智能版) V1.2.0(20070629)!由于网站的改版,所以在使用中会要求输入2次验证码,请大家注意!

正 常情况下,本软件是能完成所有功能的.本软件支持XP,2000,其他操作系统未测试.如果在XP和2000下,出现一些错误,绝大多数原因是由于证书服 务器无响应造成的.看软件上方的提示栏"进展"中的消息就明白了.等在合适的时候再申请就是了.一般是凌晨和早上申请证书的速度很快.
Click Here To Downloa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