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6, 2007

色狼给各位追女新生的35条真经!

1、当她要你请她吃饭的时候,你不妨长时间注视她,如果她表现出来的不是乖巧和温情,那你就别破费。

2、你在决定追一个女人的时候,先想想自己能不能在她面前保持本色,否则别去委屈自己。

3、一等色狼爱才女,二等色狼爱淑女,三等色狼爱美女,四等色狼爱妓女。

4、与她上街许多次,她一直阻止你为她花钱并不时问你饿不饿渴不渴累不累,并且你由衷感动的话,则你应该考虑娶她。

5、女人的自尊心比超薄丝袜还脆弱。很多时候你太在乎她的自尊,她就可能不在乎你的自尊,她要变成慈禧的话,你别当李莲英。

6、爱撒谎的美女不是女人,是无休止的容器,别太在意。

7、色狼的最高境界是专一,滥情是菜鸟无能的表现。

8、与其手捧玫瑰西装革履站在楼下等她,不如让她到看你在运动场上,篮球架下如何生龙活虎。

9、多吻她的额头和手背,吻她不敏感的地方,比吻她敏感的地方更能让她有感觉。

10、爱情比荒原还残酷。爱情的快乐有多大,伤口就有多大,但你既想追她就不要怕痛,否则自个5打1去好了。

11、色狼完全没理由为自己是狼而忘形,记住女人是老虎,老虎比狼厉害。

12、别吃她吃剩的饭菜,别谈她谈厌的话题。

13、兜里揣一百全为她花光的效果,比揣一万为她花一千的效果强好几倍。

14、女人的承诺与豪言壮语常不及男人一半可靠。

15、她面对孕妇与儿童时的表现常证明她对你的感情深到什么程度。16、男人去酒吧歌厅找刺激,跟狗翻垃圾堆找食吃一样,要想做条真正的色狼,就别去泡吧K歌。

17、虽说装嫩的女人是白骨精,但你也别当孙悟空。

18、女人用两个极端方式管你索要宽厚与温情:小鸟依人、歇斯底里。

19、对温柔聪明的女人而言,一束百合比999朵玫瑰更有说服力。

20、女人经常迟到十分钟以上或不来,并说一些你将信将疑的理由,那你不妨考虑和她分手。

21、如果女人看你的时候眼睛从来没有亮晶晶过,那绝对是你的失败。

22、游刃有余地在多个男人之间周旋的女人可X不可信。

23、惩治超级自恋不可理喻的女人最好的方式,是直截了当地指出她的缺点,别在乎她的咆哮与掉头离去。

24、别对女人期望太高,没有极品好女人,但有极品坏女人。

25、女人时时对你任性,挑剔,冷淡,拒绝却还口口声声说爱你的时候,她只不过是在压榨你利用你。

26、尽量欣赏赤条条的她,而不是用情趣内衣装潢起来的她。

27、晚上揣把刀走路去接她,比开奔驰宝马去接她更能让她感动。

28、色狼就是色狼,不应该披上羊皮,别去刻意表现绅士风度,营造什么浪漫——那样你只能追到不懂事的黄毛丫头。解除外挂原生态反而更有魅力。

29、发嗲是女人的温柔一刀。

30、在女人眼中,你的袜子就是你的心灵,你的内裤就是你的精神——保证你的内裤与袜子干净是很有必要的。

31、叫嚣女权的女人是空酒瓶。

32、在成熟的女人眼中,男人玩性格跟婴儿玩小鸡鸡类似。

33、女人爱钻石与爱情无关。

34、要警惕来回变换发型的女人。

35、判断一个女孩子能不能成为你的女友最好的方法,是请她去看一部恐怖片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