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6, 2007

劲爆热推 果汁断食法

“瘦身”已成为今天的健美体态指针,你也尝试过减肥但效果未见显著吗?介绍果汁断食法给你,看你是否短期就见到成果!



  给你好气色果汁── 芒果柳丁苹果汁

  这道果汁是我强力推荐的美肤果汁,口感真的是很不错呢!香香浓浓,芒果的味道本来就比较浓郁,再加上清新的柳丁和苹果,调和后的味道是香甜而不腻,喝了一杯还会想喝第二杯,果汁留在齿颊间的香气,会让人觉得喝果汁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呢,相信我,喝了保证你会爱上它哦!

  材料:●芒果2个 ●柳丁半个 ●苹果1个 ●蜂蜜少许

  做法:

  ●将三种水果洗净、去皮、切块,放入果汁机中。

  ● 加入250cc的开水。

  ● 打完后加入适量的蜂蜜,即可食用。

  芒果、柳丁、苹果,这三种水果都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和纤维质,能促进代谢,净化我们的肠道,所以多喝可以让肤质白里透红,水水嫩嫩,更棒的是它也有不错的瘦身效果。



  增强免疫力鲜果汁──奇异果凤梨苹果汁

  喜欢酸甜口感的人,这道果汁绝对会合你的口味,而在夏天没有啥胃口,也能开胃助消化。我喜欢在周末的时侯喝这道果汁,感觉是全身的体内大扫除,因为含有纤维,所以每次喝了,就能快快排便便,身体也会感到很轻盈。

  材料:●奇异果2个 ●凤梨半个 ●苹果1个 ●蜂蜜少许

  做法:

  ●将三种水果洗净、去皮、切块,放入果汁机中。

  ●加入250cc的开水。

  ●打完后加入适量的蜂蜜,即可食用。

  三种水果都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和纤维质,可以帮助排便,并清除体内废物与毒素,排毒的效果一级棒,还能有效提升人体免疫力,喝了自然能美肤和瘦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