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 2009

微软随SharePoint Designer赠送Office2007激活KEY?

早晨打开CB,看到微软免费发行SharePoint Designer的新闻,由于公司使用的是正版的Office,所以对新闻提供的下载并不怎么感兴趣,真正感兴趣的是官方下载页面同时提供了一个安装KEY。按以往经验来分析,一般Office2007各个单独组件所使用的KEY是通用的,也就是说安装SharePoint Designer的KEY完全可以用来安装Project、Visio等。

按网上广泛流传的更换Office2007KEY的方法,打开注册表编辑器,定位到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Office\12.0\Registration\{90120000-003B-0000-0000-0000000FF1CE}项,

“{90120000-003B-0000-0000-0000000FF1CE}”项可能会因为安装的产品版本不同而有所不同,我们用的是 “Project Professional 2007”,该注册表项下“ProductName”值是“Microsoft Office Project Professional 2007”,将“DigitalProductID”改名或删除,之后启动Project会要求输入序列号,输入微软提供的KEY“JB28C2GKFM3W9G3V8XMGQBYYB”,如果版本一致的话KEY的输入框后边会出现绿色的对勾,之后会执行一个安装步骤。安装完毕后,重新启动Project,在“帮助”菜单下选择“激活产品”,此时会提示“此产品已被经激活”。

当然激活只是一方面,目前还没有测试是否能通过正版验证,理论上微软如果封堵这个KEY也是很容易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