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5, 2009

12个实用的Word、PDF文档搜索引擎

在网上经常需要查找一些Word或者PDF文档,最简单的方法就是直接使用Baidu和Google来进行搜索,Baidu和Google的高级搜索,选择相应的文件类型进行搜索,或者使用搜索内容 filetype:pdf” 的形式直接使用搜索引擎进行搜索,将pdf换成doc就可以搜索word文档,当然也可以换成xsl(Excel),ps(Adobe script),DFW(Autodesk DFW),SWF(Shockwave Flash)来搜索其他类型的文档,今天和大家分享一下其他的一些在线Word、PDF文档搜索引擎。

aefwhkra 12个实用的Word、PDF文档搜索引擎
百度文档:百度提供的文档搜索:其实和直接在百度中使用百度高级搜索搜索文档的结果是一样的,不过就是单独做了一个搜索页面。可以搜索Word,PDF,Excel,PPT,RTF格式文档。

5483wr7a 12个实用的Word、PDF文档搜索引擎
搜狗文档搜索:搜狗的文档搜索页面,可以搜索PDF,Word,Powerpoint,Excel,RTF。

i574079x 12个实用的Word、PDF文档搜索引擎
牛档:可以搜索PDF,Word,Powerpoint,Excel,RTF。

7vume74r 12个实用的Word、PDF文档搜索引擎
Brupt:这是Google的一个自定义搜索引擎,和通过Google高级搜索的结果是一致的,可以搜索Word,Powerpoint,Excel,PDF。支持中文搜索。

160k99k5 12个实用的Word、PDF文档搜索引擎
Docjax:支持中文搜索,可以搜索Word,Excel,Powerpiont,PDF。搜索内容可以预览(这个功能很不错)。

cfhyhkh9 12个实用的Word、PDF文档搜索引擎
PDFGeni:PDF文档搜索引擎,支持中文搜索,可以在搜索后预览搜索结果。(详细介绍)

fd6qjton 12个实用的Word、PDF文档搜索引擎
PDFDatabase:专门针对PDF和Word的搜索引擎,不过对中文的支持不是很好。(Via

2th9972v 12个实用的Word、PDF文档搜索引擎
Docstoc:文档存储和分享网站,你可以搜索其分享的各类文档。可以搜索的文档包括:doc、xls、ppt、pps、pdf、rtf、txt、docx、xlsx、ppts。

877k403q 12个实用的Word、PDF文档搜索引擎
Scribd是一个提供免费的在线图书阅 读服务的网站,在这里你不仅可以浏览很多不错的书籍。你还可以上传你自己喜欢的书籍来和别人分享,支持上传的格式包括(Word, PDF, plain text, HTML, JPEG, PowerPoint, Excel, Postscript, LIT, 甚至音频)。你可以利用其搜索各类文档,对中文支持也不错。详细介绍

issuu-logo

Issuu是一个专业的在线PDF分享服务网站,或者也可以认为是一个很不错的在线PDF文档图书馆。支持中文搜索。详细介绍

myplicklogo

Myplick是一个提供在线演示文档分享服务的网站,并且你可以将在线演示文档配上背景音乐或者语音说明。你可以查看各种别人分享的PPT文档,PDF文档。详细介绍

e3vffn0z 12个实用的Word、PDF文档搜索引擎
香当网:各类Word文档分享社区,上传一篇文档,可以下载一篇文档,文档审核还可以下载3篇,文档包括:总结计划,文档公文,讲话致辞等等,都是比较实用的文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