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8, 2009

8个在线网络电台推荐

CompareMyRadio

这是一个整合了多个电台的流行声音聚居区,在这里,听众可以定制化个性电台。允许用户在“正在直播”窗口中寻找正在电台上演的艺术、音乐等节目。网友在目录页中寻找想听的频道,点击链接,就会自动接入电台开始收听。

目前为止,已有20个左右的电台在网站上注册,听众在这个网站上收听音乐,将可以跳过广告或促销信息的干扰。这些电台包括Q电台、都市FM和BBC第一频道,以及阿布斯鲁特的三个站点:Absolute Xtreme、Absolute Classic Rock 和 Absolute Radio。

Radiopaq

一个提供在线收听电台广播的在线应用服务网站。在Radiopaq,您不仅可以直接在线收听各类电台节目,还可以收听热门的博客音频,可以将自己喜欢的节目收藏(需注册)。不错的可以在线收听各类节目的在线应用服务。via

Iheard

一个提供在线电台搜索服务的网站。你可以通过Iheard搜索关于各种话题的电台内容,并且可以通过搜索页面直接收听这些电台或者链接到电台的网页进行收听。via

RadioBeta

一个在线电台服务,界面清爽,功能强大。收录了全球范围的众多电台,包括来自北京、上海和香港的 50 多家中文电台。支持显示电台相关信息和通知好友功能,能随机收听任意电台,自动记录收听列表,注册用户还可以使用书签 (Bookmark) 进行收藏,并允许为所收藏电台添加标签。via

MeeMix

一款使用方便的在线电台,用户输入一些关键词,比如歌名、专辑、艺人等等,即可进入收听模式。播放的音乐是根据网站的算法提供的,基于收听数量、搜索引擎的检索趋势等等。 via

chilirec

一个基于网络的录音服务,使你可以记录互联网广播电台。从网络广播电台搜索,听取和记录流媒体音乐。你可以记录整段或是你喜欢的某个轨道进行裁剪。若 要开始使用,你可以通过现有的电台频道进行浏览,选择你喜欢的音乐目,并将他们添加到你的播放清单。如果您想要下载并保存轨道到硬盘驱动器,只要按一下旁 边的小图标开始抓取录制 轨道即可。

FIFM.cn

龙卷风网络收音机旗下的视听网站,主要提供免费的网络电台和广播在线收听服务。用户只需要点击电台名称前面的播放按钮,即可在线收听这些免费网络电台和 广播,非常方便。用户还可以根据地域和流派搜索自己喜爱的电台、广播节目。FIFM.cn 可以收听国内外上千套电台、广播节目,非常流畅。via

Mo Radio

在线广播收听平台,网站 纯js架构,无flash,只需有Media Player插件就可正常播放。在这里你可以收藏自己喜欢的电台,设置自己的默认电台,以及点播自己喜欢的节目;另外你还可以切换不同的主题,设置自己的 默认主题,将Mo Radio打造成为真正属于自己的网络收音机。广播频道主要包括:国内各地方电台,流行网络电台,以及国外主要电台(ABC、BBC、VOA等),你可以 分别按广播内容和广播地区分类查找,也可以直接搜索想要的电台。点播功能你可以按照评书、相声、读书等分类点播收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