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3, 2007

我家兜兜第三天

我们家兜兜第三天了。看起来变化还是很大的。小眼睛不是那么的肿了。而且我看到了她的眼睫毛,短短的,淡淡的。听说应该以后会颜色变深,变长的,期待中。

都说看自己家的宝宝越看越可爱,我也有同感。但是讲老实话,我并不是很在意她的长相,只希望我家兜兜能健健康康地快快长大。

兜兜饿了吃奶的时候,样子实在是太可能。但是为了保护她妈妈的隐私,没有拍摄。想起来就想笑。

吃饿的她,安静地睡在自己的小床里。刚开始一动不动,我有点心慌,去用手感觉一下她是不是还在呼吸。生怕兜兜出任何问题。可是她的呼吸很弱,我没办法感觉到。没办法,只好用手去碰一下她的头,看到她动一下才能放心。我喜欢一直看着她睡觉的样子。皱眉,伸舌头,动动小手,转转头,每一个动作都给我还来欢乐。我想记下她的很一个动作,不想错过任何一秒。

今天兜兜做了听力测试,安全通过。我一点都不担心这一点。出生第一天,她就对声音有很好的反应了。

今天带她去做抚摸按摩。刚开始的时候,她哭的很利害,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同房间的别一个孩子正在第一次游泳,孩子的爸爸给他录象,结果里面都是我家兜兜的哭声。可是当对兜兜进行“妈妈家你”按摩的时候,她确变的很安静了,真的很神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