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9, 2007

我家兜兜第9天 2007.10.29

今天我家兜兜已经9天了。带她到医院去做疾病筛查。搞的我很紧张,早早的就从公司跑了回来。准备了个大包,装了很多东西:奶粉、奶瓶、纸尿裤、开水、冷水…… 结果到了医院才知道,就在小脚牙上采了点血。我们家兜兜就哭了两声就睡着了。前后也没有三分钟,又把大包给背回来了。

兜兜长的还是满快的。虽然没有去称体重,但是我这个天天见的爸爸都觉得她的小脸变大了。身子也结实了许多。对声音也比从前要敏感了。而且在吃奶的时候,还会时不时的笑一下。很是可爱。晚上6点左右吃过后,还会自己在小床上玩一会儿。动动小手小脚,练几个表情,伸伸小舌头,看得我都笑的合不隆嘴了。

现在我已经开始上班了。不能经常在家里照看兜兜了。也不能拍照片了,因为晚上拍出来的效果不太好。看样子要想其他的办法给她多留点记录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