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2, 2008

iPhone使用CMWAP破解上EDGE成功!

背景:现在国内各地相继开通EDGE网络,使手机上网速度得到很大提升。但中国移动的CMNET价格一直居高不下,很多网友购买了CMWAP包月卡。像杭州就有过20元不封顶的CMWAP卡!

原理:通过CMWAP的漏洞:HTTP代理端口80实现iPhone上EDGE的全部功能!

首先上传这个文件proxy.pac proxy.rar (292 Bytes) (已填入国内代理参数10.0.0.172和端口80)上传这个文件到/private/var/root




通过WINSCP和SSH把/private/var/root/Library/Preferences/SystemConfiguration/preferences.plist  这个文件下载下来,在这个位置加入字符串!(注意红色部分




改好后,把preferences.plist传回iPhone相应目录。(也可以通过WINSCP里直接打开文件修改保存)

重启iPhone!

设置——常规设置——网络——EDGE

改APM为:CMWAP
用户名:空
密码:空

退出设置!

打开Safari,输入www,WeiPhone.com,尽情冲浪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