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8, 2007

兜兜第二十八天















兜兜现在已经10斤了。身高差不多56cm了。看起来象个大孩子了。而且我感觉她现在已经认识我的声音了。当我跟她讲“我是爸爸”的时候,她会睁天眼睛,寻着声音看我。小有了点做爸爸的成就感。

难得一个周末,可以在家里跟兜兜多接触一下。很多时候在等她哭闹,这样我就有机会去抱抱她。让她睡在我怀里,舍不得放下。

现在的兜兜很恋人。时不时的就哭闹一下。让妈妈喂奶,然后吃的很少,就睡在妈妈的怀里了。因为每次吃的很少,所以吃奶的次数明显增加了。老婆自然更加辛苦了。但是不知道她是不是也跟我一样享受兜兜睡在怀里的感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