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9, 2009

手把手教你用ES删除ROM自带程序!(附图文并茂教程)

手把手教你用ES删除ROM自带程序!(附图文并茂教程
只针对CM版或者安卓
前面发了一篇“手把手用ESmarket, 真没想到还有那么多朋友喜欢,这里就再发一篇怎样删除一些烦人系统自带程序(无法用Astro软件卸载)。
1 单击运行Estrongs file explorer,再单击手机上的menu 在弹出的菜单中选择“设置, 进入设置界面

2 勾选Root浏览器选项,弹出实验室功能对话框,单击“是”弹出SU请求对话框;先勾选记住(这一步最好做,不然要弹出两次确认SU,且有可能出错),再单击允许。
此时会自动弹出警告信息,不用理,即可看到Root浏览器选项被选中。

3 单击手机返回键(手机电源左边白色箭头),进入根目录/ ,
4 在“本地”标签,单击软件屏幕上方的细长条工具栏(写有/),在展开的工具栏上单击mout肖像(带有RW),使其设为可写。

5 进入system/app删除不想要的后缀名为apk的程序,如Bluetooth.apk
6 进入data/data,,删除com.quicinc.bluetooth 文件

7 将usb驱动,adb.exe(见附件)拷贝到你的电脑上某个目录如盘E:


8 连上数据线(初次连接,提示新硬件,把该usb驱动装上,不会的朋友,没关系,我还写了“怎样用数据线访问android手机?也做了截图说明,和usb驱动,adb.exe打包一并奉上,见附件),单击开始/运行,输入cmd,单击确定,进入Dos命令行,
输入adb,你能看到adb命令信息。

输入adb uninstall com.quicinc.bluetooth,回车,就可以清除系统数据库中残留信息,这样系统的软件管理里面就也没有了。


至此,大功告成! 以此类推,你可以个性化设置你的系统了!

提示:记得操作完后,在工具栏上单击一下但mount图标(带R),使系统目录成为只读,免得不小心搞坏系统。

另外,第一次用Root,可能感觉有点复杂,后面每次设置Root Explorer时,在第2步就不会弹出图456 了。

No comments: